close

      廚藝甚菜,同事問為何會做麵包,常回答:被雷打到;玩笑話。總覺是上帝為我開了一扇窗,毫無跡象,突然的就想做了。

     幾年前曾想學做饅頭,做了幾次,饅頭總是硬梆梆的,雖然覺得味道還不錯,但孩子們不喜歡吃,就放棄了。去年6月,嘗試做餅乾給小孩吃,做了幾次,小孩不太捧場,動力逐漸消退。突然轉念,何不做麵包。翻閱無數次「孟老師的100道麵包」,做饅頭失敗的經驗,讓我遲遲不敢動手做,後來鼓起勇氣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,試做肉鬆海苔麵包。麵包出爐時,非常的興奮。因迎合小孩的口味,評語還不錯,大大鼓舞了我。為了讓家人吃健康美味的麵包,就這樣開啟了我學習烘培之路。

      除了看食譜,就是上網找資料,發現很多人在做龐多米交作業,深深吸引了我。閱讀王老師的幾篇文章,對我學習製作麵包有很大的幫助,所以定下心願,有朝一日要去拜師學藝。LKK的我,根本不會架設部落格,但那卻是報名的基本條件。熱心的同事,為了幫我圓夢,有的幫忙架設部落格、設定相關資料、報名,有的幫忙研究何款相機適合室內拍攝麵包製作過程。太感謝大家了,今後,要做出好吃的麵包回報啦。

     從沒想過會在網路世界發表文章,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,撰寫此文,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。王老師,6月1日,龐多米,我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